Got My Cursor @ 123Cursors.com
Mrs. Ally: 今天没去学校~ 偷懒=D

follow me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今天没去学校~ 偷懒=D

今天因为晶没读书我也没读啦=D
就算我去读书也是闲的~
因为没人陪我聊天 . 所以没去噜 =)
跟妈说我肚子痛, 哈哈~ 所以不用去了~
在家也闲啦~ 没事做~

今天我的表妹回来啦=)
蛮开心滴哦~ 因为好久没见到他了~ 好想他 .

最近我的电话不知道搞什么的~ 所以坏了~
现在不知道买什么电话~ 就算要买电话也没钱~
所以看爸几时回来咯~
刚想起,今天是老爸的生日叻~
祝老爸你生日快乐哦~ 要过得开心~

-------------------------------------------------------

对babe ling说的话~
谢谢你贝比~ 你对我的好,我知道了~
我爱你~

对jing说的话~
小姐啊小姐. 为什么今天没去读书?
去哪里玩啊?哈哈~
是不是去拍拖? =D

我的老公=)
你最近真的变了很多~ 我很喜欢~
变得很乖了~ 谢谢你为了我而改~
我答应你,我也会为了你而改~
我们在一起有10个月5天了=)
我会永远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