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My Cursor @ 123Cursors.com
Mrs. Ally: 拍拖1周年♥

follow me

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拍拖1周年♥

12/11/2009
今天是跟宝贝老公一周年 .
跟宝贝老公去芙蓉玩 =]
约了老公和晶下芙蓉~
晶下去找仔=)
老公5点多才得空. 所以很迟才下去~
晶在那里了 o.o
等待老公的时候, 就在拍照.










[照片中的我很难看啊TT]


老公载了我们, 就飞车下去了.
上到车, 就拍照先啦 ^^



路途中塞车 =S

6点多到terminal .
晶就等他仔来找他 .
在terminal走走的时候就问老公要买衣吗.
老公说不要, 我还是拉他进去看 =D
老公买了2件衣1件裤~


中间那件没什么还看.

晶仔来找他了...
走下走下走完了~
就打给晶问他要去jusco没有~
说要,就走咯.
因为老公不会去jusco, 所以跟他们车~
我们出到外面就等他们来 ..
等待...
















他们车来了, 就跟尾~
他们闯红灯我们也跟着=S
不久就到jusco了~
去走走拍拖下 =D
然后就去吃MCD.
哈哈~ 我的老公爱吃.
8.00pm ++ 就回了~
现在晶回家先.
晶9.00pm++就到了.
晕车=S
我们就10pm--到家^^
到家了'老公不要走先, 我有东西给你, 等我啊~ '
我就送了那天跟晶去马口买的东西给老公~
猜猜是什么?



`



`



`



`



`



`



`



`


猜到了吗?xD



`


`


`


`

当当.. 就是..

`


里面有999颗星星. 就表示我要和你永久
全部我自己折的哦
希望老公喜欢=]


这是情侣杯
就表示我们要一'杯'子哦
1切~ 希望老公会喜欢


---------------------------------------------------------


13/11/2009
今天很乖有去学校.
2星期来, 只有今天到学校哦.
是不是很乖?因为还书TT
不见了2本书 = 还钱
还有我们学校的老师说'迟还书就1本书收0.50 =@
我们学校的老师够厉害吃钱咯!
回到家就拍照~



这天没什么事发生..


----------------------------------------------------------



14/11/2009
也就是今天啦.
今天去马口~
我买了杯子.. 老公一个我一个 =]




有2个, 我们一样的.
11月12日我很开心
因为是我们拍拖的1周年
什么都是第1次
*第一次跟老公去芙蓉
*第一次跟老公走走穿高跟鞋
*第一次跟老公吃mcd
*第一次跟老公去买衣
*第一次化妆就跟老公出街
哈哈. 是不是很傻?
♥注意' 我本人在此发誓, 永远只爱我老公施明邦一个, 永远不变心♥
♥如果本人反悔, 就孤独中老♥
赖淑群永远只爱施明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