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My Cursor @ 123Cursors.com
Mrs. Ally: 藕的宝贝老公 ♥

follow me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藕的宝贝老公 ♥

虽然藕的宝贝老公不帅
但是他对藕很好
他给我有1种傻傻的感觉
就是在对的时候摸摸我的头
小小声的对说我傻婆
我就是喜欢那种感觉
藕的老公可以说是专1
因为都没什么拍过托
老公思想成熟
关心藕
你 施明邦 这一生就是藕的了
想说
4年前吧
藕真的不应该放手
让你变成现在这样
抽烟
还有不会让你和别个女子在一起
现在看到你以前的女友还会有点吃醋的
现在藕真的后悔
可是藕对自己说过
现在再次拥有了你
不会再放手
不能再失去你了
你现在是藕的
不会有人再抢走你
我们是一辈子的
宝贝老公
你答应过藕要在藕身边一辈子的
不可以反悔
我知道
以后跟你结婚了可能要早起身做家务
你怕藕辛苦
因为藕在家就好像千金小姐
什么都不会做
没关系
藕愿意为你而改的
但是要改也要时间
给藕时间
藕会改的
老公
为了你
我要学会
♥ 煲汤
♥ 做家务
♥ 早起身
♥ 成熟
♥ 不小孩子
为了你我什么都肯学
我老公喜欢吃炸的东西
以后有机会我一定会炸给老公吃的
老婆要给你吃到肥肥=)
当然
不好吃也要吃完啊
老公
藕为你流过不少的泪水
可能老公你不知道吧
可是藕流的这些泪水都是值得的
藕从不后悔
藕会证明给你看
爱你是没有错的
还记得
有次跟老公信息
老公说他很幸福;]
藕就问宝贝老公怎样幸福
宝贝老公说
幸福.. 我生气时, 我老婆会哄我
哄到我没气为止
我出去时, 老婆会交代我早点回
管老公
那种感觉很好
老婆去哪里,做什么都会跟老公说
我们之间无所不谈
没有秘密的
每当我们吵吵后, 我们会更恩爱
真的幸福
突然藕觉得藕的宝贝老公傻傻的^^
这些都是藕应该做的嘛
还有还有
老公说我不贴心
出去走走时不帮老公拿东西
老婆都有拿
坏老公冤枉我TT
=]有时吵吵的感觉又好像傻傻的
最近我们都没什么吵吵了
要吵的时候
藕就说给自己听
不能吵
吵架对我们都不好x]
赫赫
藕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
赖淑群非施明邦不嫁
老公说过给我做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现在做到了=)
藕是最幸福的
因为有了你
希望我们可以这样的永久
直到我们离开人间
.
宝贝老公
我爱你是一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