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My Cursor @ 123Cursors.com
Mrs. Ally: 老公做工太忙啦><

follow me

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老公做工太忙啦><

这几天
真的很不惯
因为老公做工没陪到我
还有妈咪回来我晚上没得出去
看不到老公几天
想死我的宝贝老公了啦TT
最近没拍照片
因为样子都很残
不够睡
最近在家的我真的够勤劳
嘿嘿
天天都做家务
如:扫地,抹地,浇菜
还有如果太得空的话我都会找事情做
=D宝贝老公都说我是乖老婆
现在酱天天要做家务要习惯先
不然改次嫁给老公什么都不做
家婆骂死
现在老公的妈咪不接受我跟宝贝老公在一起了
因为我
不会做家务,懒惰,不会读书
O M G
所以咯~ 为了老公真的要改掉我的坏习惯
为了老公什么都值得
今天11月29日
老公不懂怎么了
跟我信息我就感觉老公心情不好
我就问老公怎么了
老公就说
生意的东西啦
跟你说你也不明白
老婆不明白也可以说的嘛
说出来舒服点
2夫妻有什么事就要一起分享分担
可是老公还是没和我说
算了~ 可能老公不要我担心吧=]
老公放工了就去打球
8pm ++才回家
回到家信息我
我不懂发什么神经
对老公冷淡
其实是老公忙不理我才对他酱的=D
老公没哄回我
说他跟累
当然啦
放了工就去打球
哪里不累
老婆心痛啦><
老公累累
明天老妈带我妹上johor了
没她在
我真的不习惯
去哪里都一个人了
TT
宝贝老公
以后无论你几累
我都会帮你按摩
做你200%的好老婆
宝贝老公
老婆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