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My Cursor @ 123Cursors.com
Mrs. Ally: ♥ 幸福

follow me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 幸福

12月7日
这天呢 罕宝贝老公去走shopping去买衣服

到了kiara就去看衣服
我在选衣服看裤时觉得自己很幸福
因为有老公陪
哪里知道过了下下
老公好像不耐烦酱==哼
最后买了条裤=]
再走走走
看下衣服

整间kiara square都没什么衣
1件衣都买不到TT
然后呢 就去买粉底液罕假睫毛
买了就去吃东西先
哈哈 在吃东西那里看到老公的哥哥
老公的哥哥就打电话给老公
[可不可以1起吃啊]
哈哈 老公paisehpaiseh
吃了后老公就去找他朋友
我就自己去买我的东西
买好了就回去找老公
老公朋友要吃东西就去陪他们咯[]
好才1下罢了
老公不帮我拿东西
我就脸黑黑骂他
哈哈 他最终还是有罕我拿啦
爱你哦老公
然后就坐车走走
走完了就归家
宝贝老公,谢谢你
买不到衣服><
宝贝老公答应我再带我去芙蓉买=D
我罕老公去买旅行的东西
离旅行还有6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