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My Cursor @ 123Cursors.com
Mrs. Ally: ♥ 宝贝老公 & 宝贝朋友们

follow me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 宝贝老公 & 宝贝朋友们

最近都很闷
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超闷的啊
宝贝老公 救命 ;[
昨天 就昨天
就是12号
是我罕宝贝老公在一起1年2个月
开心
我们会一起度过每一天的噢 =]
永远永远永远
今天当然是13号啦
就跟宝贝老公新的1个月
今天是1年2个月1天了
时间真的很快过哦
虽然将看日子好像很长
可是觉得转眼就长大了
看看我的人生
将快我就17岁了
在这世界上就过了17年
很快吧?
在2008年11月12日
我的宝贝老公就再次在回我的心里了
老公在我心里已经有1年多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珍惜 =)
宝贝老公 我们是永远的
我要你们帮我见证 谢谢 =P
.
这 我和宝贝老公
不配哦?
1个大男人和1个小妹妹 TT
不过这些都没关系
只要相爱 什么事都不用在乎
宝贝老公 我爱你是一辈子的
.
以下都是我的宝贝朋友们
么么你们 muackz ~~ =P
jing
yan
bean

hui yi
[ 拜5就她生日咯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

cute pig



mei
[ 出去做了 叫他读最后1年书拿spm文凭 睬我都傻 == ]


my babe ling
miss eu ~


babe mun
lenq nuii o =P


babe yuko
没什么联络了~ 想你


我爱你们全部哦
宝贝老公
你就是我的唯1
我需要你
宝贝朋友们
要照顾身体哦
希望你们天天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