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My Cursor @ 123Cursors.com
Mrs. Ally: ♥ jing

follow me

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 jing

宝贝晶
不要不读书好吗?
就读今年 最后一年了
拿SPM文凭
你说 国语不及格没得拿
那我们加油咯 好不好
我也是国语不及格的啊
就只好尽量咯

你婆说什么别管他
重要的是你自己
要证明给他看 知道吗

你说你不要读书了 我真的很伤心
好想哭
不想失去你这位朋友

虽然 我可能不什么会安慰人
但这些只是出至我的真心

不要不读书好吗?
就今年 我们一起努力
虽然 我们知道自己是没什么能力考到好成绩
但 我们呈今努力过啊

不要辜负你妈对你的期望
还有你的仔
你答应过他的东西

也答应我 不要放弃

晶 我们一起努力
5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