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My Cursor @ 123Cursors.com
Mrs. Ally: ♥ 照片篇

follow me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 照片篇

最近的我 ^^







































还有3天就新年情人节
情人节礼物还没弄好啊==
怎么办?
在想办法
新年快乐
还有情人节快乐
^^
今天拜4
明天拜5
我就开始放假休息了=]
不知道今年的新年情人节会过到怎样勒~~
去年呢
就是新年去老公家拜年
可是新年天天晚上就关在家里
老妈知道我拍托TT
关我在家!!
讨厌死
今年不可以了
一定要出去
更何况今年情人节在初一啊
i wan go out !!
还有还没说到我去年的情人节怎样过
就是和老公渡过啊
哎呀~ 忘记怎样了==
对不起啦
忘记怎样了
老公就可以了
宝贝老公最有记性了^^
爱你 mwa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