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My Cursor @ 123Cursors.com
Mrs. Ally: ♥ simple update

follow me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 simple update

2/2/10
这天小阿姨回来了 TT
痛苦
can't go out jor ~
看不到宝贝老公了
阿姨买了
这只水母
小熊饼干 可爱

还有这个东东 情侣
里面糖子来的
3/2/10
没读书 因为要跑
就和晶&玉林死下芙蓉去 xD
早上6点++就起身了
因为要载晶先来我家
然后打扮打扮下
就8点++出门
然后等巴士

9点多就到芙蓉了
去jusco先
可是jusco 10点才开
就等下咯
那天的look xD
看门了就进去
走走走
这在化妆室
然后就等时间过
1点就回terminal走走
3点酱就回家了
脸上的痘痘很难看
5点多回到家


4/2/10

这天在学校的时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知道做么吗?
我班的2位发翘
哈哈 在班上化妆
我帮你化你帮我化
然后下课时也很好笑
因为阿冯
笑到我肚子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上课
不开心的事不提

5/2/10
这天也就是今天啦
放学后就去做pm folio
拍照拍照拍照
folio 的照片没放
因为很难看

yan & jing i love this photo

me & jing

alice & me

ling & me
雪莹 alice jing 雪恩 yan ling me 玉林
alice 的名我不会写
不好意思
妈妈呀! 我的脸!


2点多就去搭巴士回家了
在巴士上的时候又有一件事发生
哈哈 笑笑笑


me & 玉林

拍照的时候一直说他自己美美美

到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