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My Cursor @ 123Cursors.com
Mrs. Ally: simple update ♥

follow me

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simple update ♥

初一 14/2
跟家人去亲戚家拜年
然后晚上就和宝贝老公出去
我送老公的情人节礼物 ^^

这封贺年卡本来要寄给老公的
来不及了
就只好放在情人节礼物里面
手机吊饰 老公没用TT
杯子
娃娃
还有书 里面的都是回忆
可是没完成

初二 15/2


早上去拜年
下午就蛇去老公家
老公跟朋友赌博
我就看咯

然后7点++回家吃饭冲凉
好了 又出去了
又去老公家咯 哈哈

初三 16/2
早上在家
下午老公来载我去scooker场
看老公打下
就去朋友家赌博
7++回家
晚上就去老公家
因为朋友全部去老公家赌博



1点多回家
忘了很多东西 不懂几时打几时
初四 17/2
跟老公的朋友去afamosa玩
开心 ^^
照片迟点post上来
初五 忘了做什么了
S K I P
初六 19/2
跟晶下比老先找阿湖 然后再下马口
到比老巴士站了
等巴士

到kiara



然后去marry brown 吃东西

吃完了然后就去看
花田喜事


看完戏了
就去cc找阿冯先
找了他 再去marry brown 吃东西
吃完了 等老公来载我们回 =]
S K I P
初七 20/2
我的小邦 ^^
蜡笔小新的名

今天表弟提早一天庆祝满一岁
在车自恋


7点多就回家了
然后老公8点多来载我出去
本要说了要去看戏的
可是戏票很迟
因为老公要回家拜天宫
所以没看
就去唱k
10点多就回家了
今年的新年很开心
希望一年比一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