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My Cursor @ 123Cursors.com
Mrs. Ally: ♥ 幸福

follow me

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 幸福

今天没出去
很乖 ^^
其实是今晚有点事啦
就和老公信息咯
.
.
.
.
.
老公
老公.. 决定跟我一辈子了么?
早就决定了咯.. 宝贝叻?
也是.. 路是我赖淑群自己选的.. 我知道以后会辛苦.. 不过没关系.. 辛苦的来幸福..
阿姨说,怕我以后会后悔.. 不过我不觉得.. 这是我的路, 不是他们的..
嗯.. 老婆.. 你真的会想了.. 爱死你了.. 幸福
老公以前说的东西, 记得么?
当然记得啊! 宝贝.. 我不会让你辛苦的.. 我说的..
谢谢老公~ 感动.. 老公说给我做世上最幸福的女人..
嗯.. 我说的! 放心老婆..
知道.. 谢谢老公..
我也谢谢老婆.. 你是我的真爱..
干嘛谢谢我啊?
你对我忠心..
老公怎样知道?
感觉到的.. 真的..
嗯.. 老公, 我只为你而活..
嗯.. 我也是.. 宝贝.. 我爱你..
本人觉得自己很幸福..
因为有一个很疼爱我的老公..
施明邦
赖淑群非你不嫁
有施明邦就有赖淑群..
LOVE END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