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My Cursor @ 123Cursors.com
Mrs. Ally: ♥ 我的男人

follow me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 我的男人

我唯一的男人就是施明邦


↘ 我的男人爱对我骂粗口
↘ 我的男人爱喝teh o
↘ 我的男人爱帮别人讲话不帮我
↘ 我的男人答应我的东西99%会做到
↘ 我的男人爱在我面前看女子
↘ 我的男人就是爱对我LC
↘ 我的男人就是只对我傻
↘ 我的男人我爱跟他1起傻
↘ 我的男人爱抽烟
↘ 我的男人不喜欢我幼稚
↘ 我的男人不喜欢我粗露
↘ 我的男人不喜欢我的身材
↘ 我的男人不打我
↘ 我的男人不对我体贴
↘ 我的男人不爱对坦白
↘ 我的男人是最棒

我的男人就是!但我
女人?请离他远远!

施明邦 你这辈子是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