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My Cursor @ 123Cursors.com
Mrs. Ally: ♥ now .

follow me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 now .

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了.
因为家里电脑上不到网.
对不起啊各位 =)

现在10点多了,和老公还有他朋友在rest house看球喝酒.
==而我就只是在按电话上网.
 
还有2天就要去A.fms了.
开心吖~
去2天夜罢了==
好过没得去.
其实我还没跟老妈说我去玩的.
不懂老妈给没有==
希望给啦~
不然我会中1大班朋友中骂了=[
 
想上传照片的,可是用电话上blog我不会.
 
只是来更新我的部落.
没什么东西写=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