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My Cursor @ 123Cursors.com
Mrs. Ally: ♥

follow me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最近的我
有什么改变啊?
样子惨了很多

马来人新年老公说要去海边旅行
本来说要去热浪岛的
可是9月那里应该涨潮吧?
有问妈咪要不要一起去 是不是很乖x)
现在要看哪里可以去了
希望跟老公能去玩=P

还有2个星期要考pra SPM了
现在的我
还是跟平常一样
上网,看戏,睡觉,跟老公出去拍拖
一点准备也没有
想温习的 可是不懂怎样温习
背了,读了还是会忘记
因为我的记性差
只好靠上天保佑

最近
上瘾了跟老公出街
上瘾了跟老公去唱k
上瘾了跟老公一起骂粗口
上瘾了跟老公大声说话

有时候的我们 会静静不出声
有时候的我们 会发癫的大喊

觉得我们很可笑 可笑的来又恩爱
宝贝老公 我爱你吖


 
看看我的老公
自己转过头来
可爱到爆 (对我来说=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