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My Cursor @ 123Cursors.com
Mrs. Ally: 15.9.2010 ♥ 0119

follow me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15.9.2010 ♥ 0119

现在已经是深夜了
我还在上网
睡不着

我来了新加坡有3天了
知道吗?我都好想你

担心着
你最近过得好不好?
有没有生病?
做工有没有和多点水?

礼拜&拜一 我知道了
你都在马口喝茶
就跟阿忠

没我在身边 你还是过得那么好
以后我就放心了(:

快毕业了 好不舍得
我不是不舍得学校 我更希望快离开学校
我是不舍得你 知道吗?

你说我出去会变
那你怎么说就怎么说咯
不过我会证明给你看
我们肯定可以到结婚一辈子在一起的
我能爱你一辈子 那你也要能

听着:我不渴望做你的第一个女人;只希望我是你最后的女人

现在的我好想你 懂么?
你有在想我吗?
才看现在的你 一定在睡梦中吧?

新加坡
唉~ 来到这真的是TT
我的三十多块电话钱没了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接电话 接电话就扣钱 :S
2分钟多 8块多没了
算了
老公 电话没钱就接不到你电话了
对不起




老公与我最爱的歌
你最珍贵

(男)明年这个时间
约在这个地点
(女)记得带著玫瑰
打上领带系上思念
(男)动情时刻最美
真心的给不累
(女)太多的爱怕醉
没人疼爱再美的人也会憔悴
(男)我会送你红色玫瑰(女)你知道我爱流泪
你别拿一生眼泪相对
(男)(女)未来的日子有你才美梦才会真一点
(女)我学著在你爱里沉醉(男)我不撤退
你守护著我穿过黑夜
(合)我愿意这条情路相守相随
你最珍贵
(男)动情时刻最美
真心的给不累
(女)太多的爱怕醉
没人疼爱再美的人也会憔悴
(男)我会送你红色玫瑰(女)你知道我爱流泪
你别拿一生眼泪相对
(男)(女)未来的日子有你才美梦才会真一点
(女)我学著在你爱里沉醉(男)我不撤退
你守护著我穿过黑夜
(合)我愿意这条情路相守相随
你最珍贵
(男)我会送你红色玫瑰(女)你知道我爱流泪
你别拿一生眼泪相对
(男)(女)未来的日子有你才美梦才会真一点
(女)我学著在你爱里沉醉(男)我不撤退
你守护著我穿过黑夜
(合)我愿意这条情路相守相随
你最珍贵



要你永远记得
我深爱你

12112008

我爱你
我想你
我最爱你
我想念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