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My Cursor @ 123Cursors.com
Mrs. Ally: 因为 ♥ 你是我老公

follow me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因为 ♥ 你是我老公

因为 ♥ 你是我老公
我只想要缠着你
不要觉得我烦

 
因为 ♥ 你是我老公
我只想要你在乎我
不要觉得我无理取闹


因为 ♥ 你是我老公
我只想要你眼里只看我
不要觉得我自私

 
因为 ♥ 你是我老公
我只想要你想着我
不要觉得我霸道
 因为 ♥ 你是我老公
我只想要你牵着我的手
不要觉得我傻


因为 ♥ 你是我老公
我只想要你无时无刻信息我
不要觉得我无聊


因为 ♥ 你是我老公
我不想你对我发脾气
因为我会受伤


因为 ♥ 你是我老公
我不想你一天里面都不找我
因为我会着急


因为 ♥ 你是我老公
我不想你什么都不告诉我

因为我会胡思乱想


因为 ♥ 你是我老公
我不想你每天出到夜夜才回

因为我会担心


因为 ♥ 你是我老公
我不想你和其他女生很要好
因为我会吃醋


因为 ♥ 你是我老公
我不想你信息到一半就没回复我
因为我会生气


因为 ♥ 你是我老公
我不想我们吵架时
你走人
因为我需要你哄我


因为 ♥ 你是我老公
我不喜欢你用冷冷的语气对着我
因为我会心寒



老公 因为我爱你 才关心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