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My Cursor @ 123Cursors.com
Mrs. Ally: ♥ 心情 x(

follow me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 心情 x(

1/10/2010 学校

今天在学校 先是2节代课
我们在班上玩亿万富翁
真的有够刺激的咯

换节。。。。新来的教我们国语的马来老师进班
一直讲讲讲 烦死
还叫我们收 不要玩了

突然 校长走进来
‘你们那里的人站起来,统统收起来,再给我看到你们玩,我跟你们统统撕掉’
全部就收起来了
我们再收 校长就以为我们还在玩
拜托  收也要时间的勒
就将没完了

换节。。英文老师进班说要拍桌椅 因为中3的要考PMR了
YEAH~ 蛇走先
去另边上课了

在班里面 老师没上课
就拿亿万富翁出来玩咯 (:
玩玩下 下课了
就买面包会班吃 继续

上课 老师不给玩
我们的搬家 搬去隔壁班 继续
玩玩玩 中间的我差点要宣布破产
好才

最后的大赢家

^^ 开心

SKIP

回家开电脑上网
下雨 老公没去厂

6点去老公家坐坐
哎 重点
6点多 因为一些事
跟老公闹翻了
他就马上载我回家了

我心碎了


好没心情啊 · 怎么办?
最近· 你都讲我
从你认识我那天起 你就知道
我的人是静静的 什么都不敢 什么都不会的
为什么你现在才讲我呢?
那天是酱 今天也是酱讲我
那我能怎样?
什么你说忠心就够了?
不是咯 你要你老婆样样都好咯
我不是好老婆

如果你嫌我 不喜欢
你可以和我说 不必酱对我


女人 天生就是心软
天生就是想多

NO MOOD !





语无伦次 随便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