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My Cursor @ 123Cursors.com
Mrs. Ally: ♥ husband 男人

follow me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 husband 男人

突然好想写部落, 可是也不知道有什么好写的

最近都有事烦恼
什么原因呢?
可能是以后的生活吧

以后的我, 说读书又不要读先
说做工又不懂做什么
现在呢, 就可能去帮我的男人做帐吧
我也不知道
不想离开我老公



我 不 想 长 大
好想做老公心里的心肝宝贝就够了
我也知道没可能



钱? 有钱就不用烦
毕业旅行要钱
自己要买的东西要钱
要买给老公的东西也要钱

------------

我的男人
怕你会再变 我没信心了
我会是你最后的女人吗?
♥ 我要完美!
- 我要白! 需要买产品用, 出街不能穿短裤, 不能晒黑了><
- 我脚的5分1毛要消掉! 要勤劳涂消疤膏(: 有钱在辐射<有钱才说
- 头发干燥! 有什么好介绍吗?
- 学会化妆! 会淡妆就满足了(:
- 要1架iphone! 拿来玩game, iphone game 好玩
这些有钱了再说:D

----------------------------

还有10天呢
2周年就到了
会怎么庆祝呢? 我没去想
因为当天会怎样我也不知道
可能老公做工很忙也不定

还有18天
我的生日
老公又会怎样帮我庆祝呢? 
最后一年了我的朋友, 希望能去你们一起过

-------------------------------

这个星期5是印度人新年
男人说了要带我去KL, 因为男人朋友可能没去
我就没的去了
答应我了没做到.. 唉~
算了`` 
很多事没做到的, 你还记得吗?





 ♥

男人, 睡觉盖好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