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My Cursor @ 123Cursors.com
Mrs. Ally: ♥ 无聊..

follow me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 无聊..

没什么爱写blog了, 因为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
我部落格没人光顾的。

呵呵、我毕业了。
THEN ?
现在的我是中学毕业生、天天在家里都是
早上起身、刷牙洗脸、找东西吃、玩电脑到傍晚、冲凉、吃饭、到外走走、
晚上了就男人来我家找我出去喝茶、回家、玩电脑、睡觉。
酱的是生活吗?=.=''
想出去做工、可是我的男人在这啊~我不舍得..
赫赫、现在呢,就等过年吧。
以后再打算 (:

男人叫我去他那帮他做帐,
我哪里会啊?做错了怕被骂 T^T
如果去帮我男人、我老妈子又不给,哎~
我的路、迷迷糊糊啊。

要新年了、新年衣又还没买。
要买、可是又没钱买喔 T^T
最近我的网店也没什么生意
找钱难喔~


看看我和廖小姐 x)



 哈哈、2个白痴 :P

阿拉妈哎、说闲了还是闲~

给我意见、下面这套衣服okay吗?
我蛮喜欢的 (:


最近的我 (:
17岁了、样子也跟着老了 T.T

亲爱的:
还是那一句、
我 爱 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