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My Cursor @ 123Cursors.com
Mrs. Ally: 好开心哦~

follow me

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好开心哦~



要介绍我老公下...

这就是我老公啦~

嘻嘻..






刚开始写blog的~


哈哈~ 7月2号是我老公生日哦~


好开心哦~


then , babe jing 就7月3号生日~


先想了怎样过老公的生日才过jing的生日吧~


因为老公先生日先嘛~


jing不要说我重色轻友噢~



老公的生日想买底裤给他, 可是不懂要买怎样的..


嗯~ 到时看怎样吧~


老公生日那天真的好想陪老公过~


可是不懂可以出去没有 TT


希望可以吧~


哈哈~ 上天保佑..希望家人给我出去啊~~~~


哈哈~ 期待7月2号~




7月3号就看jing要怎样了~


哈哈~ 看可以陪他过没有噜~


[重要的是他要不要我陪他] XD




这是本小姐~ 你们说好看吗? XD
----------of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