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My Cursor @ 123Cursors.com
Mrs. Ally: ♥老公生日快乐♥

follow me

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老公生日快乐♥


我和老公的结婚证
还有1天~ 明天就是老公的生日了~



哈哈~ 好开心哦~



今天不能早睡啊``



12点晚上要信息老公跟他说生日快乐~



明天要给他1整天开开心心~



不能气他啊~



淑群啊淑群~



记得啊~ 不要气老公啊~



他生日时不能气他.. 他生日要他开心~



哈哈~ 7月2号~



老公大完~



老公万岁万岁万万岁~



yeah~ 哈哈~



明天要努力了我~



要跟家人说我要出门.. 希望家人给我出去~



+u+u 赖淑群~



好快就老公生日要到了~



还有6个小时多就老公生日啦~ :]



开心开心~



跟老公在一起有7个月多了~



我们要加油加油~



我们要一辈子~



老公~ 我爱你~


------------------------------------------------------------------------------------------------
开心开心
快乐快乐
甜蜜甜蜜
恩爱恩爱
爱你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