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My Cursor @ 123Cursors.com
Mrs. Ally: 昨晚好开心&甜蜜

follow me

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昨晚好开心&甜蜜





这是在班上无聊的时候拍的~



哈哈~ 昨天是我期待的日子哦~



就是。。。。。。。。。。。。。。。。。。。

哈哈~



宝贝生日啦~










我画给宝贝老公的哦。。




哈哈~ 老公说很美~ :]




你们觉得呢 ?




哈哈..


----------------------------------------------------------------------------------------------


晚上了噜~ 7点多老公就打给我问我弄好了吗?
哈哈~ 我就跟他说好了..
他就来我家载我了~
耶~ 开心~
去到马口, 就去 9 那里吃东西先~
老公叫了粟条给我吃~
老公喝绿茶我也喝绿茶~
哈哈~ 不错~ 好喝下勒~
爱上绿茶了~
then , 8点多酱就去kiara了~
去到那里就直接进k-box 了~
闲掉!!
想陪老公走街的~ 哪知道.............................
算了 :)
然后就进k-box了~
进到去里面, 他们[老公&tiong]就去点歌了~
哈哈~ 其实在里面我1首歌都没唱~
因为不会唱还有会paise XD
哈哈.. 就没唱~
我就坐在那里听他们唱lor ~
哈哈~ 过后我急尿.. 就叫老公陪我去上厕所lor ~
去了厕所过后, 出来看到有镜子..
就叫老公过来拍张照片^^

就拍了这张照片~

哈哈.. 不是很好看~

过后就进回去房间了~

就听他们唱歌~

哈哈~

过后老公就躺下来我的腿~

哈哈~ 我就sayang老公~

:) 感觉好甜蜜~

10点多酱就回家了~

哈哈~

今天好开心.. 老公也好开心~

因为老公说我陪他度过他的生日~

哈哈~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2009年7月2日~

------------------------------------------------------------------------------------------------------

老公我爱你1辈子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