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My Cursor @ 123Cursors.com
Mrs. Ally: 开心~hohox ~

follow me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开心~hohox ~

最近没什么烦了~
带不带男友回家就顺其自然吧=D
哎..又考试了,今天是考试的第2天~
考试时,觉得累就睡觉咯XD
数学没题会..哎~等死吧.. TT
反正考来考去我的成绩都1样差的啦XD还考来做么~

早上的时候很没mood因为没老公陪~
就算要老公陪,他也是做工很忙的啦XD
最近,X BF跟我信息说他后悔了..要追回我..
我直接拒绝他了,因为他是花心萝卜..所以对他没心了~
还是我现在的施明邦老公对我最最好=)
昨天,我突然跟我老公说结婚后要养猪XD>>想太多了
可是我老公说给我养..耶~好幸福噢..

因为我要什么老公就给什么~
所以...施明邦你是最疼我最爱我的^我爱你~
今天考试闷,所以算了算了下..
我跟宝贝老公在1起有252天了~也就是8个月多了~
终于破到我的记录了~
因为……某些事啦XD耶~超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