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My Cursor @ 123Cursors.com
Mrs. Ally: 没心情 ~ 没心情 ~

follow me

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没心情 ~ 没心情 ~

到底是怎么了呢?为什么他不理我了呢?

昨天早上信息老公~

我:老公早安..

你:早安宝贝..

我:我没带电话去学校啊..=(

你:哦..没关系..=D

我:阿姨问你拜6要去pasar malan吗..

就这样,我跟他就没信息了..(早上)

我放学回到家,第1时间就去看电话有没有你的信息..

我看了之后,才知道没有你的信息..TT

就信息你好了~

我:babi..

你:做么啊老婆?

我:没啦..

你:没事了哦?

我:没事..

就酱他没回我信息了..TT

我们到底怎么了呢?

哎..你没回我就算了..

我等~我会等~

放学→回家→冲凉→打机→吃饭→听歌→看戏→看小说→躺着了

就酱10点多了~你都没信息我..

哎~还是信息你说:'酱都不信息我,算了..'

哪里知道你没回我信息..可能你睡了吧..

没有关系~你做工累,睡了,我知道..=D

你没回我信息,我也不再发信息给你了..我还是睡了~~


------------23/7---------------

闹钟响了..我也起身了..

看电话..也是没你的信息~

哎~算了~没就没..

如果你想我就自然会信息我的..我会等你信息..

早上在巴士上睡觉了,好才弟有叫我起身..

不然就真的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了..XD

到学校就考试,哎~考什么考啦~烦死了~

第1节~老师rama就进班打人了..

够力哦~大力大力的打下去..哇佬~

骂老师有怎样?同学骂老师就要打..

如果老师没做错,为什么我们这些同学会要骂老师?

好心你们这些老师想下啦!

我们班,考试不像考试的..

像个pasar卖菜酱..XD

酱的班才不会闷嘛=D

施明邦啊~你到底怎么了告诉我原因好吗?TT

真的很伤心..很想哭!

你都还是1样没变..我没信息,你也多数不会信息我的..

哎..这我早就知道了..

在华语考试,麦说'人生有多少个10年'

诶!别傻了!天天都说这句..看戏看傻你了吧..

放学回家..也是第1时间看电话..

没信息..哎~就信息他咯..

然后他就跟我解释咯..哎~

就你喜欢就好咯..在忙的他..我好闷..

就写到这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