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My Cursor @ 123Cursors.com
Mrs. Ally: 好久没写blog了~

follow me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好久没写blog了~

之前的东西好懒惰写,所以就不写啦~

写今天的东西就好~

今天去PD.. 去看我的姨婆~ XD

在路途中休息~ 就在厕所自恋下~ XD






哈哈~够自恋吧?

...去PD了~ >>>> 到PD了~

就去姨婆家下咯~

放了外婆在那里,就去人造沙滩了~

==哪里知道没得进~ 给那里的人赶出来~

真得很想骂那个人咯~ 不给人家进~

说没在那里住hotel就不能玩水==

不能游就没游了~

就去捡贝壳咯~ 去到那里~

当然第一时间就拍照咯XD哈哈~

我拍照,妹捡贝壳~







拍了很多照照吧?哈哈~不是说很好看哦~

可是我很喜欢那些背景~

很美~ 我喜欢~

过了不久就去在外婆了~

...载了就去seremban 2 的 jusco 了~

去到那里,我很想买衣~

可是妈没上楼==TT

没关系咯~下次才买~

妈他们买了东西就回了~

...累死了~ 到家~

1回到家就开电脑edit照片咯~

嘻嘻~ 弄好了~ 就出去走走咯~

看到老公,蛮开心的~

回家咯~准备出去约会~哈哈~

好心跟妈说我要去马口唱k~

哪里知道妈不给我去~ 我真得很气!

算了~妈出去了我就出去~

就跟老公说叫他来载我咯~

老公车来到~ 要出去,哪里知道我的阿姨就出来!

叫我不要去唱k!

妈的!我忍!

我就直接上车~ 不理~

在车上~ 弟信息我说外婆阿姨吵架!

哇劳~ 吵什么架哦?

家里天天吵!

烦!不理他们!

就跟老公在车聊天~ 下庇劳走走就去juasseh喝茶~

喝了~ 妹信息来叫我回家~

我就跟他说等下咯~ 因为我在喝茶嘛~

...回家咯~ 闲!!

回到家~ 妈没骂~ 有点开心~ XD

可是!!!阿姨叫我以后晚上不能出去!

哇劳!需不需要管到酱严?!

阿姨!我几岁了?不要当我小孩子好吗?

我已经16岁了!还有不要重男轻女好吗?

我不要酱!

我只求:你们给我点自由!不要管到我酱严!

我很辛苦!迟早一天,你们会后悔!

...算了!以后靠自己!

阿姨讲了我,我没理他,就开电脑~

就写这blog了~

老公没信息我,我也不信息他~ 哈哈~

就写到这里了~

♥♥♥♥♥♥♥♥♥♥♥♥♥♥♥♥♥♥♥♥♥♥♥♥♥♥♥♥♥♥♥♥♥♥♥♥♥♥♥♥♥♥♥♥♥♥♥♥♥♥♥♥♥♥♥♥♥♥♥♥♥♥♥♥♥♥♥♥♥♥♥♥♥♥♥♥♥♥♥♥♥♥♥♥♥♥♥♥♥♥♥♥♥♥♥♥♥♥♥♥♥♥♥♥♥♥

宝贝老公~我会为了你尽量改掉我的坏习惯的~
因为我只爱你~谢谢你~宝贝老公~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