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My Cursor @ 123Cursors.com
Mrs. Ally: 可怜~

follow me

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可怜~

电脑坏了~ 不能上网了~
可怜啊~ 电话也中virus了~
最近倒什么霉啊??

哎~ 为什么家人那样的?
不给我出夜街!做么弟能出我不能出?
是不是重男轻女?现在什么时代了?
哇佬!弟什么都能我不能!
做么要酱?!
阿姨!你只是我的阿姨!不要管我那么严!
如果是酱,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情!
讨厌你们!

以后毕业了~自己出去做工靠自己!
不靠家人!不再回来这个家!


老公~ 我答应你不理他们~
靠自己~ 你对我最好~
赖淑群爱施明邦
爱你一辈子


--------------------------------------------最近没上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