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My Cursor @ 123Cursors.com
Mrs. Ally: 回来了~ 可是明天要去kem了 =(

follow me

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回来了~ 可是明天要去kem了 =(


之前拍的..



去johor回来了=)

开心 . 也拍了很多照照啊~ 哈哈~

要给评论哦=D



--------------------------------------------------------------------------


23/9/09



这是去johor之前在芙蓉拍的.



--------------------------------------------------------------------------

到了johor就去吃饭~ 吃了饭就去shopping~
买了2个口罩.


回到家就冲凉~ 冲了凉, 就在房间自恋下 =D


24/9/09


这天妈没空, 所以妈放了我和妹妹在shopping .
大概是12pm - 5 pm 吧 .

时间很长, 我的脚走到痛 . 因为穿高跟鞋走 =S



去厕所自恋下~ 休息下咯=D

过后就去game场 .

看到有得拍大头贴~

就换钱去拍咯 .

哪里知道换了钱, 却拍不到~

真的气死我了啦 !!
算了~ 没得拍大头贴, 就用自己电话拍照咯=D

妹和我


走完了大概5pm了~ 就等妈来载我们咯~
哪里知道5点多才来载我们~
累死啦 !


25/9/09

今天要下新山~ 因为明天要喝酒~
要去旅店过一夜~
所以去准备了~
好了又拍照照咯=D

不会说很好看~


7点酱了~ 就下新山了~
下到新山就去吃东西~
吃了就回旅店~
在旅店附近能上网~就跟妈说我跟妹要上网咯~
妈说冲了凉才下来上网~
所以我跟妹就上旅店冲凉了才下来咯~

电脑室

玩到1点多酱就回旅店睡觉了~


26/9/09


早上起身, 就冲凉咯 .
冲了凉拍下照~ 哈哈 .



然后就退房了~ 就去人家结婚那里咯~
去那里坐下吃下东西就12pm酱了~
就去jusco走走咯~说大也不会讲很大 .


去到就走走走走咯~

没买到什么东西~
买到衣服咯~ 因为喝酒我没衣穿=D
走到差不多了. 就去吃东西~

这3样都是我叫得=D

这是妈叫的水 .
吃完了就去人家家冲凉~
就等时间过咯~
7pm就去喝喜酒了~
这是在车拍的=D
去到喝喜酒那里, 也拍照~




这3张在厕所拍的~嘻 .

过下子就入席了~

差不多八九点才上菜 =S

饿傻了~吃完了就回家了 .

回到家2am酱~就去睡觉了, 因为累了~

-----------------------------------------------------------------------

明天就要去kem了~所以没上线~

拜4才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