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My Cursor @ 123Cursors.com
Mrs. Ally: =]

follow me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

今天我表妹早庆祝生日~
他的生日本来是2/11的~ 是因为那时候在新加坡~
所以在这里庆祝先~ 然后回去新加坡又庆祝~
他生日有2个蛋糕~


这是阿姨买的~

这是在新加坡买的~
唱下歌,拍下照,切蛋糕.....
大概8++pm了~
就快快飞去冲凉~ 因为约了老公出去~
冲好凉吃了饭就出去了=)
刚好下雨,刚好舅有在,刚好老公车来~
就叫舅舅拿雨扇遮下我出去咯x)
上了车. 老公讲电话&sms就知道~
他约了朋友=S 算了~
去到马口~ 就去kiara snooker 场打snooker ~
高兴的是我终于看到我的宝贝老公打snooker了~
不开心就是他约了朋友去唱K ~
在snooker场看到阿栋&阿sam~
没打招呼~ =D
到了10++,打完了~ 就去唱k~
宝贝问我要不要回家~ 我就随便咯~ 回家咯~
因为就算我没回家,进到k box 里面也是静静坐着的~
就回家咯~
回家上网写这个blog~
今天宝贝一定夜回的~ 不等你了~ 晚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距离----
13天 = 我们在一起一年咯
21天 = 我的生日
宝贝老公~ 无论你怎样,我还是依然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