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My Cursor @ 123Cursors.com
Mrs. Ally: 玩水=]

follow me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玩水=]

今天跟我家的宝贝老公去玩水. 也就是游水啦=)
我们5点多就去玩水了~ 去到那里好才不晒~
不然真的变黑人了 x)
因为今天礼拜, 所以那里很多人~
老公游泳, 我就看咯~
我没游~ 因为多人的关系. 而且我游泳的技术不好=D
7点酱, 就上岸了~
以为@@ 哈哈~
好了就去找老公的朋友~ 去朋友家下咯~
嘿嘿~ 有机会拍照了=]
进到人家家, 就拿电话拍照咯~




因为刚游完水的关系~ 我们的样子很~
可怜~
所以拍不多照片~
老公的朋友弄好了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走之前老公拿他朋友的眼镜来戴~
哈哈~ 傻傻的=]

你们觉得如何?
我们去rest house吃东西~
吃吃吃.. 8点多就归家了~
差不多9点就到家了~
下车之前还亲下老公x]
就掰掰啦~
明天晶晶小姐就来我家~ 因为都不想到学校的关系~ 而且不想做工~
所以就来我家=) 欢迎欢迎~
----------------------------
今天蛮开心的~
宝贝老公~ 我爱你~
还有12天我们就在一起一年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