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My Cursor @ 123Cursors.com
Mrs. Ally: 半日游 =]

follow me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半日游 =]

这2张照片是那天表妹提早庆祝生日的 .

照片中的我很难看=[

这是表妹一家=]

2/11/09
这是表妹在新加坡托儿所庆祝的照照~
这是那天的cake .

-------------------------------------------------------------------------------------------

昨天星期1 , 晶来我家~

说闲. 得空没事做就化下妆. 就出去拍照了~

背景不是很美=.=

tis is ME .
tis is JING .


脚有几高就提几高x]

很牛~ 像monkey .

看风景=))


篮球高手~ 别小看她 .


露出牙齿了~ 不好看x(

无聊=]


这里走那里走 .

这是我的鞋 .

走之前拍的=]
3点酱, 晶就回家了 .
他回家了我就了 .
晚上老妈打来 . 我~ 很烦=@
约了老公8pm出去的~
哪里知道9点才出去~
9点老公打来叫我出去喝茶 .
就出去咯~ 当时气还没消 .
10点多就归家~
很烦 . 不懂烦什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