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My Cursor @ 123Cursors.com
Mrs. Ally: ♥ 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

follow me

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 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

怀念这首歌
对我来说很有意思



永邦 - 你是我最深爱的人
爱上了一个人
能够为她牺牲
就算付出了生命
我甘心为了你
两个人在一起
分享爱的命运
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们生活点滴
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
你有最美丽的嘴唇
你拥有最动人的眼神
你带给我幸福和快乐
我是你最深爱的男人
我的爱绝对是永恒
做什么都值得
爱上了一个人
两个人在一起
分享爱的命运
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们生活点滴
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
你有最美丽的嘴唇
你拥有最动人的眼神
你带给我幸福和快乐
我是你最深爱的男人
我的爱绝对是永恒
做什么都值得爱上了一个人
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
你有最美丽的嘴唇
你拥有最动人的眼神
你带给我幸福和快乐
我是你最深爱的男人
我的爱绝对是永恒
做什么都值得爱上了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