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My Cursor @ 123Cursors.com
Mrs. Ally: bad mood X(

follow me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bad mood X(

今天心情很不好的咯 ~!
早上起身时, 赖死不要起身 !
可是我家外公叫我起身 x(
就被逼起身去学校 很不想去学校 !
准备好了 . 就等阿姨在我出去搭巴士
巴士来了 TT 上巴士咯 ~!
人生第一次发生酱的事 !
就是上巴士时 我的鞋子掉了啊 !!
今天真的有够倒霉得咯 !
好才巴士上面没什么人 .
算了. 巴士走到一半 哪里知道巴士里冒出了臭臭的味道 (巴士爆胎的那种味道)
心想 .. 是不是可以回家不用读书了 ?
哪里知道死鬼巴士那么会撑 撑到学校附近 ! GNS
那是很想ponteng回家的 但最后都没有 ..
还是死去学校 !
为什么我今天不想上学 ?
原因就是 不想一个女孩子在班上啦 !

S K I P

我要学会独立 !
为什么时常感觉到好像被抛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