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My Cursor @ 123Cursors.com
Mrs. Ally

follow me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这几天都累累了~
因为我的阿太都去世了
104岁了咯~
这是笑丧, 不能哭的
可是我阿太的女儿有几个哭

五 代 同 堂

出山那天 有请高脚七来还有乐队
热闹一下


阿太 一路好走 (:

-NEXT-

今早睡觉 发梦啊;(
发梦到老公不要我 真怕
不能没有你!!

YAHOO~ 下个月, 去KL走走
与老公, 老公的朋友, 老公朋友的女朋友
期待好久了哦(:








































还有20++天就是我和老公的2周年

还有30天

就是我的生日啦=3
不知道老公会这样帮我庆祝呢~
期待ing..














属于我们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