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My Cursor @ 123Cursors.com
Mrs. Ally: ♥ 60 句 唱 进 你 心 里

follow me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 60 句 唱 进 你 心 里

1 .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 ,只要你陪我一起到老 ( 撒娇 / 曾恺玹 )
2 . 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 ( 彩虹 / 周杰伦 )
3 . 但未来没有来 ,打算打不开 ,沉默暗示你不想等待 (爱与不爱 / 黄威尔 )
4 . 请让我照顾你 ( 让我照顾你 / 张芸京 )
5 . 一辈子有多少次叹息 ,遇见你我无法呼吸 ,这都是你不知道的事 ( 你不知道的事 / 王力宏 )
6 . 你知道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 ,我会给你怀抱 ( 小情歌 / 苏打绿 )
7 . 我在幸福的门外 ,却一直都进不来 ( 倒带 / 蔡依林 )
8 .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 ,只是寒暄 ,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 陈奕迅 )
9 .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 下雨天 / lara )
10 .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 如果没有你 / 莫文蔚 )
11 . 你是唯一让我勇敢的原因 ( 惧高症 / 徐佳莹 )
12 .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曾一起走 ,却走势失那路口 ( 可惜不是你 / 梁静茹 )
13 . 我们像是一首最美丽的歌曲 ,变成两部悲伤的电影 ( 突然好想你 / 五月天 )
14 . 别管我松开手心有多痛 ,只要你幸福迎风 ,我愿意沉默 ( 他的风筝 / 萧煌奇 )
15 . 你的每个亲吻 ,每个拥抱 ,全都是冷的 ( 小伤口 / 蔡依林 )
16 . 是真的很爱你 ,所以想 ,就这样继续爱下去 ( 我喜欢 ,不我爱 / 严爵 )
17 . 而爱 ,并没有交给我生存 ,只教我交易虚荣给天真 ( 亲人 / 丁当 )
18 . 终于 ,让我看穿了爱情 ,我明白这场游戏输得五体投地 ( 荒唐 / a - lin )
19 .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 七里香 / 周杰伦 )
20 . 你给的爱像手链牵住了我 ,爱得太多 ,而我想要的你却都不懂 ( 爱炼 / 黄美珍 )
21 . 为的只是要你能忘了我 ,请你忘了我 ( 假动作 / 房祖名 )
22 . 在人前从来不浪漫 ,在心中却总为对方打算 ( 伴 / 黄小琥 )
23 . 如果有一天 ,我有了大肚腩 ,你是否会爱我依然 ( 大肚腩 / 阿牛 )
24 . 沉默是心底最痛楚的呐喊 ( 呐喊 / 陈家凯 )
25 . 至少我们中还有人能快乐 ,这样就已足够了 ( 三人游 / 方大同 )
26 . 我会发着呆 ,然后微微笑 ,接着紧紧闭上眼 ,想着那一天会有人代替 ,让我不再想念你 (轨迹 / 周杰伦 )
27 . 爱你更多自然换到爱 ,这种说法过分妄想天开 ( 爱杀死爱 / 泳儿 )
28 . 祝你做个幸福的新娘 ,我的心事请你就遗忘 ( 说谎 / 林宥嘉 )
29 . 我是真的为你哭了 ,你是真的随他走了 ,就在这一刻全世界 ,伤心角色 ,又多了我一个 ( 心如刀割 / 张学友 )
30 . 泪光在闪烁 ,而我的眼泪忍住不敢坠落 ( 泪了 / 曾沛慈 )
31 . 借我一辈子 ,借我你左手的无名指 ( 借我一辈子 / 曹格 )
32 . 可惜爱不是童话故事 ,不能够永远依赖王子 ( 最幸福的事 / 梁文音 )
33 . 亲爱的你快出现 ,不然我就告诉妈咪你偷牵我的手 ( 晴天娃娃 / 江语晨 )
34 . 几年贴心的日子 ,换分手两个字 ( 可不可以不勇敢 / 范玮琪 )
35 . 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 ,会是怎样 ?? ( 怎样 / 戴佩妮 )
36 . 牵着我的手 ,勇敢向前走 ,骄傲地向别人说你是我最佳男朋友 ( 最佳男朋友 / 郭书瑶 )
37 . 我不管未来会怎么样 ,至少我们现在很开心 ( 小宇 / 张震岳 )
38 .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 寂寞寂寞就好 / 田馥甄 )
39 . 当你忽然觉得冷 ,我会握着温暖在 ,在这里等着 ( 慢慢等 / 韦礼安 )
40 . 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 我怀念的 / 孙燕姿 )
41 . 我沉默 ,不代表我不痛 ( 疼爱 / 萧敬腾 )
42 .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 爱上你 / by2 )
43 . 从此得你知我 ,任何事都不会怕 ( 三个字 / 凌加俊 )
44 . 只要有你陪我 ,静静地就足够 ( 静静的 / 庾澄庆 )
45 . 柴米油盐酱醋茶 ,有了你什么都不差 ( 柴米油盐酱醋茶 / 王力宏 )
46 . 直到现在 ,我还默默在等待 ( 我们的爱 / F . I . R )
47 .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而我为你 ,隐姓埋名在月光下弹琴 ( 夜曲 / 周杰伦 )
48 . 我以为我可以很坦然 ,面对分开始不觉得伤感 ( 刺猬 / 温岚 )
49 . 悄悄站在门外 ,静静望着你发呆 ,你闪烁的双眼 ,看着一片海 ,笑起来 ( 爱与不爱 / 阿哲 )
50 . 爱 ,只有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复杂 ( 爱不单行 / 罗志祥 )
51 . 到现在还是深深地深深地爱着你 ( 我会好好地 / 王心凌 )
52 . 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 猜不透 / 丁当 )
53 . 多希望能与你 ,有一秒专属的剧情 ( 洋葱 / 杨宗纬 )

54 . 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道该往哪儿走 ,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好不好 ( 做我老婆好不好 / 徐誉滕 )
55 . 不甘我们的爱死在半途 (宽恕 / 神木与瞳 )
56 . 往往两个人多亲密 ,是透过伤害来证明 ( 我爱你 / S . H . E )
57 . 愿来生还能再度拥抱 ( 新不了情 / 万芳 )
58 . 我用无悔 ,刻永世爱你的碑 ( 发如雪 / 周杰伦 )
59 .我们分了没关系 ,这不是你的问题 ,是我没那个福气 ( 没关系 / 吴克群 )
60 .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 我以为 / 品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